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《山海经》

人设:墨麒麟张x烛九阴邪

楔子

        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上是没有人类的存在的,有的只有形形色色的妖。那个时候的地球,只有一个生存法则——弱肉强食

        后来,地球上有了新的生物,那就是人。弱小的人类和强大的妖是多么鲜明的对比,人类是无法在这妖所主导的世界里存活的。

       但人类是神的宠儿,所以神赋予了人类足以立足于妖界的力量——启示录

        人类便用智慧,用启示录的力量站在了妖之上,成为新的世界之主。人类因启示录有了除妖师,从而使妖臣服,利用妖的力量来开创属于他们的世纪。

        妖在这场变革中伤亡惨重,他们也学聪明了,妖开始控制自己的力量,学着变成人的模样,去融入这个对他们而言十分陌生的世界,他们学习人的情感,学习人的语言,他们在灭绝的边缘挣扎。

        终于,妖不再随处可见,他们要么混迹人群难辨真假,要么就隐藏在古老的山林永不现世。妖为了自救,他们以前九族为首,成立 老九门 ,老九门唯一的使命就是守护青铜门后的《山海经》,《山海经》记录了所有的妖族,只要《山海经》无破损,那么妖就得以在人类世界中存在,不消亡。

        随着时间的推移,老九门开始落没,现在所剩还有上三门——麒麟,张家。平三门——烛九阴,吴家。等。

The Start.

《山海经》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