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冥

高中暂退网,文禁转载抄袭谢谢。
发现后果自负。
以后可能会以漫画类型更。
QQ:2419758404

《关于叶修有男朋友这件事,全联盟还没同意呢!》

#半夜放糖
#日常咸鱼
#ooc预警
#脑洞无限x
#关于这是短篇我却写了2053个字……快到我写长篇两天的速度了……emmm
#结尾告诉你们这篇文的原设定
01

      “小队长?小队长,快起床啦,要到点了呢。”吴雪峰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鼓起的被子,无奈的笑笑,小队长这贪睡的坏习惯始终改不掉呢。

        看着屋内渐渐装满暖洋洋的阳光,吴雪峰不再犹豫,俯身把自家小队长从被窝里挖出来,看着被吵到而皱了皱眉头的小队长,吴雪峰没撑住“噗嗤”一声笑出了声。他那耀眼的小队长啊,大家都只看见了他作为斗神一叶之秋的威风和强势,谁能想到此刻这个缩在被子里,一张干净白皙的脸上正皱着眉的、不过十七八岁的少年就是场上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的持有者呢?

        小队长啊。

        被吴雪峰捏着鼻子喘不过气、而被迫醒来的少年正不满的嘟囔着,似是仍旧太困,少年哈气连天。少年的一系列动作在吴雪峰看来仿佛是一只小奶猫在卖萌。看着身下少年因大哈气而湿润的眼眸,吴雪峰按压下心里的悸动,用修长的手臂圈着少年腰,轻轻的抱住。少年也不挣扎,任由他抱,还很自来熟的把下巴枕在他肩膀上,开始睡回笼觉。

        你要快点长大啊。

02

       “雪峰哥。”

        爆着手速目不转睛盯着电脑屏幕的叶秋忽然冷不丁的喊了一句。不算宽敞的训练室在夏日简直闷如烤炉,而叶秋懒洋洋的语句成功的使房间更热。

        “嗯?怎么了?”吴雪峰把盯着叶秋短衫没遮住的一截腰身的目光收回,假装在认认真真的练习气冲云水连招,心里却在想刚刚那截白净的腰身看上去手感不错。随即压住内心的燥热问道。

        叶秋操纵着一叶之秋施展了几个连贯的后翻,落地就是一个龙抬头。屏幕上一叶之秋一堪却邪精准无情,二他的操作者早已把目光挪向自家副队。叶秋一脸乖巧、真诚的问道:“雪峰哥,你是有多热?没中暑吧?”

        吴雪峰默默的别过头,他不敢在看一眼叶秋热得泛红的脸蛋……小队长你这是在引人犯罪……再看你我真的要中暑了……

        “唉?雪峰哥?!你怎么流鼻血了!唉!你跑什么……”

        吴雪峰拒绝和你说话并捂着鼻血跑了

03

        关于某天嘉世老板宣布请吃饭这件事,

        吴雪峰是拒绝的拒绝的拒绝的!!!谁要和他们分享自家小队长喝醉后乖巧的模样!不给!哼 (﹁"﹁) 

        以上吴雪峰去之前的内心活动。

        但等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时候,吴雪峰发现还是不错的……嘉世其他人早已醉如烂泥,脱衣服的脱衣服,抱着别人腿的边讲瞎话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人家身上抹……于是心·吴副队•机报上自家小队长就跑路,别人,啊?他不认识他们啊!

       回去的路上寒风使劲的往街上行人的衣服里钻,叶秋微红的脸蛋被寒风吹得刺痛,为了舒服点他一个劲的往热源里钻。吴雪峰感到怀里小家伙的动作不禁搂得更紧了些,低头看着怀里小队长清秀乖巧的面孔,他控制不住的温柔的吻了吻叶秋的额头。叶秋只觉得梦里突然多了一个温热柔软的物体,下意识的就蹭了上去。吴雪峰感受到叶秋的回应,心里坚定到——

        小队长就是他的,谁也不能抢,这么乖巧的小队长,他才不会让给别人呢!

04

        嘉世在日渐辉煌,而吴雪峰的年龄不允许他的职业生涯继续下去,无论是嘉世老板隐晦的暗示还是他练习时明显错率上升的成绩,都在提醒他,他该走了。

       他只想再多陪陪小队长,想再跟小队长一起赢取冠军,想要一直一直照顾小队长——他舍不得离开有小队长存在的荣耀。

       收拾好行李,拉开房门,轻轻关好,再看一眼对房的门牌——再见了,小队长。转身不再留念这里 一步步坚定的走出嘉世,回头看着火红的枫叶,想着与嘉世,与荣耀,与小队长的一点一滴,吴雪峰就有些哽咽——再见,嘉世。

       吴雪峰没有想到自家的小队长早就跟出来了,在他转身准备走的时候叶秋终于忍不住扑了上来。吴雪峰先是一愣,随机回过神来抱住叶秋轻声安慰。

        两个人就这样在大清早没有一个人影的街上抱着对方,似有千言万语,但却又无话可说。

        “小队长”吴雪峰轻拍着少年的背说:“我该走了,你呀,好好照顾自己,不许抽烟!听到没!多运动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。”叶秋把脸埋在他怀里莫不出声,但吴雪峰逐渐湿润的外套却出卖了他的情绪,他闷闷的哼道:“雪峰哥,走的时候连声招呼都不打,我们还是不是……朋友了?”

        察觉到自家小队长生气的原因,吴雪峰哑然,他勾勾嘴角,俯身在叶秋耳边喃喃道。叶秋本来白皙的脸颊刷的变红,他一个激灵推开吴雪峰,满脸恼羞,不情不愿的说了句“以后喊我叶修,叶修才是我的名字。哼。”然后假装淡定的慢步回寝室。

       吴雪峰笑盈盈的看着自家——不,是自家恋人叶修回屋,心里乐开了花——小队长,你是我的了。

05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”整个联盟沉默如周泽楷。

        讲完所有的苏沐橙嗑起了瓜子,看着周围沉默的一群人心里开始计算该写点all叶的文了……自家老哥妥妥的总受啊QwQ腐女心大燃的苏沐橙为自己的想法十分满意,有粮了有粮了wwwall叶大法好QwQ——啊呸呸呸,他家老哥早被吴大大承包了Ծ‸Ծ

       沉迷内心世界的苏沐橙完全没有注意沉默寡言的黄少天,战术心脏的喻文州、小事情,本该按时训练却跑来听八卦的张新杰,一脸懵逼的李轩,不再神经质的包子,没有笑容的工皮寿……直到一阵慌乱的脚步声打破这诡异的气氛——

        “唉?你到苏黎世了?你等等我马上来。”叶修架着手机边往外冲边抓起外套往身上套,众人目送叶修离去,显然都还在沉思要怎么对付这个最大的情敌的想法里,直到叶修领着一个陌生人回来他们才有了动静——

        “卧槽老叶这人谁啊?!怎么可以进来!!唉唉唉你干什么呢!我抱我家老叶咋惹到你了balabalabalabalabalabala...”黄少天的嘴炮在这一刻爆发,他幼小的心灵才受到创伤,现在有看见叶修和一个陌生人搂搂抱抱有说有笑???他噌的从沙发上跳起跑到叶修身边想要抢回叶修,于是有了此段开头一幕。

        叶修身旁的男人摘下墨镜,毫不在意全联盟对他的仇恨搂住了叶修。他扫了一遍整个联盟,开口:“大家好,沐橙好,我是吴雪峰,叶修的男朋友。”语气平静,却强势霸道。

       苏沐橙一脸看戏,喻文州对上吴雪峰的眼睛,笑了笑道:“前辈,请多指教。”

       叶修男朋友?先问问联盟同不同意再说吧!

       叶修在自家男友与联盟对话的时候就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……他不认识他们……

#《》吴叶 一发完 甜饼
#目标甜掉牙w不付医药费qwq
#年上 副队x嘉世小队长
#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
#关于雪峰哥各种宠小队长的日常哎嘿嘿嘿

#原设什么的不存在的emmm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1 )

© 北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