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『伞修』上

(未完大长坑

首发空间)

苏沐秋喜欢叶修
只是叶修一直不知道
于是便有了:每当苏沐秋一脸宠溺、眼神写满温柔看着叶修趴在电脑桌前睡觉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一脸被秀了表情。
但是让苏沐橙无语的是
无论他哥怎么明显的表达他对叶修的爱意
叶修总是察觉不到
甚至全程当做“好兄弟”
苏沐橙为叶修的情商堪忧
——明明打荣耀那么多的战术心机到他哥这就一窍不通
——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
于是日子就在 苏沐秋各种宠叶修 叶修成功的躲开了全部示好 苏沐橙一脸习以为常 中度过

这样打着荣耀、日常秀『恩爱』的平淡而不无趣的日子并不长
直到
直到那一天

对于苏沐橙和叶修来说
极不真实的那一天的到来——

“阿修。”
“哎呀不小心捞了个BOSS,对不起哈,哥不是有意的...啊?沐秋你说什么?”叶修盯着电脑屏幕头也不回的问苏沐秋『废话抢野图BOSS稍微一个不留神就会被群殴挂在那,哥还不想浪死在那』
苏沐秋对叶修打荣耀的执着也是习以为常,心累默默叹口气,随手关上书房门走到叶修身后环住他
叶修边爆手速边戴着耳机抬头蹭了蹭苏沐秋的下巴
硬邦邦的耳机壳梗得苏沐秋直皱眉头
他抬手将耳机摘下放到一边
在叶修问出声前在他耳边哈气道:
“阿修,明天是我18的生日呢,阿修打算送我什么呢?”
叶修最怕的就是别人在他耳边哈气,他一个激灵抖了抖,随口答道:
“随你啊,你说吧,还有不要碰哥的耳朵啊!”
无视叶修的发怒苏沐秋暗暗地勾了勾嘴角
——阿修,这是你说的啊,不要反悔了
눈_눈您的好友【腹黑秋】已上线
눈_눈您的好友【叶修】智商『情商』已下线
“这样吧阿修,答应我一个要求好不好”
苏沐秋故意把‘要求’两字读的很重,顺带恶意的咬了咬叶修的耳朵
“唉唉唉沐秋你别闹!哥答应行不!我耳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网线另一边
“卧槽卧槽那个经常抢野图的垃圾怎么了?为什么不接受我的PK邀请啊!唉唉唉喻文州你干什么!我还没打完呢!PKPKPKPK啊...”
喻文州一脸淡定的关了黄烦烦的电脑顺带拖走
——得了别丢人了,人家估计都下线了

评论
热度 ( 27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