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《黑与白》年上 校园 可能虐 HE

       前言:一直都很想写白芥黑敦,终于忍不住在中考前开始动笔。人物ooc(大概),因为不熟悉日本,所以把横滨当做中国地名写。预计长篇,因学业所以慢更。禁转载谢合作。ps:更多请看lofter主页——北岭虚无 准高三毕业生x新生
       序 被往事阴影所笼罩的中岛敦,在冰冷的学长以不可拒绝的气势,融入自己的生活中,曾失去颜色的世界又开始染色,伤痕累累的心一点一点被治愈,笑容回到脸上…… 这是一场重生的盛宴,当希望的那抹白融入他生活中时,时间的轴轮开始转动,这是属于他们的时间,是他们的故事,是两个青涩少年年少无知的无谓,未来如何,他们的约定都不会变——名为重生的希望。
       多年之后的横滨机场出现一位黑色斜刘海的男子,他悠悠走进等候厅,伸手取下墨镜轻轻折叠放好,猩红的眼眸盯着地面有些发呆。他不知道他这一身黑在人群中是有多么显眼,明显到刚到等候厅门口的白衣男子一眼就认出,如墨的眼眸饱经沧桑,显得暗沉,但在看见黑色身影的一瞬间,黑眸中于出现光泽,有了许些生机。似是那目光太过执着、灼热,红眸终于不再盯着地板,黑发男子抬起头,红眸对上黑眸,脑中闪过一丝惊喜,笑容绽在他脸上。黑发男子笑道:“芥川前辈,好久不见。”身旁是喧闹不再听得见,他们如同定格于此。白衣男子终是启唇颤抖的念出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——“你也是,人虎。”
       还好从未忘却属于我们的约定,我们没有错过彼此。
      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,余生请多指教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