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《It is the white mountain whiterun》

契子

       长白山——

        呼——呼——刺骨的寒风疯狂地刮着,让人睁不开眼。一片白茫茫的雪山中出现了一个黑影。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冲锋衣、背着用黑布裹着的长条形物体的人在雪地中一深一浅地走着,滴答——滴答——,不知从何而来的血一滴滴顺着他的手流了下来,那暗红色一点点染透黑衣滴落在雪地上,绽开出一朵朵刺眼的‘彼岸花’。

        ”哈啊。。。“那人喘着气,浅栗色头发被迎面而来的寒风吹得凌乱不堪,那人被这么一吹突然猛咳了一声,又向前走了几步,似是因体力不支而不甘地倒了下来。轰——身体重重的摔在雪地里,背后洁白的雪渐渐染成了深红色——似是因伤口崩裂造成的。“咳咳——”那人又咳起来,不同的是这次咳出了血。“啧,果然吗。。。哈啊。。。见不到你了呢。。。咳咳。。。混蛋,一群混——咳咳!。。。蛋啊!小花,胖子。。。哈。。。三叔,潘子,每次都不等我,总。。。哈啊。。。是丢下我一个人先走,现。。。在,张起灵你。。。咳咳!。。。你也要走了吗。。。我还真是‘天真无邪’呢。。。哈,这次,张起灵我。。。不会再让你。。。一个人走了。哈啊。。。“说着那人吃力地将背上背的东西取了下来,用冻得发紫的手颤抖着解开黑布,里面赫然是一把黑金古刀。只见他将冰冷的古刀紧紧抱住,生怕怀中的刀会飞走似的。“哈啊。。。张。。。起灵。。。再见啊。。。”说完,他便闭上了眼睛,似是陷入了沉睡。

        呼——呼——刺骨的寒风带起漫天雪花,不久便淹没了他。而寒风依旧,在这偌大的雪山中如同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不会有人知道这里葬着一个名叫吴邪的人,他等了一个名叫张起灵的人一个又一个十年,一直,到死。
#旧文重发
#ooc
#不定期更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