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《吴邪不定期更新的吐槽/日常》

#梗源于昨晚的经历
#ooc
#真的是难过得哭不出来       
      吴邪特别委屈,连小花喊他出去踢球他都不去。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任谁喊都不答应。

      吴邪看着书架上明显缺了一块书的地方委屈的撇撇嘴,他很难过很伤心但就是哭不出来。

       那缺了的书是他最珍爱、最喜欢的一堆书。他有一套马上就要集齐的旧版《哈xxx》,还有一套齐的《xxxx》,还有两本别的类型的书。他都喜欢的紧,可这些书全没了!!!

       这些书在他期末考之前就被他二叔收起走了,理由是 怕看闲书影响你学习 。在二叔面前吴邪一点都不敢造次,任他收走了书——反正考完了二叔要还的嘛,他就专心学习就是了。

        现在他考完了,放假了,成绩也出了,比平常高了一百多!吴邪高兴得冲到操场去跑圈——他终于有资格去要回自己的书了!

        吴邪回去的路上一路哼歌,特别高兴,他身后半死不活的跟着的王盟一路怀疑人生,这不嘛最近天台老是见着他。

        吴邪冲回家门直奔二叔的房间,见着二叔就 啪 的一声把成绩单拍在他脸上,在他房间里边转圈边喊:“二叔你快看我这次进步了好多!~( ̄ ̄~)~”语调那个开心啊,吴二白黑着脸把成绩单从脸上拽下来,一看。

        “小邪这次进步很大嘛,继续加油。” 吴二白满意的看着成绩单道。吴邪见二叔满意的样子,迫不及待的凑上去抱着二叔开口要书。吴二白一脸不解的答道:“……我没这个印象啊?什么书啊?”눈_눈吴邪看着明显是忘了考前的事的二叔撇撇嘴“就是我那套《哈xxx》,还有别的书啊!二叔你答应过考完了就还我的!”

        “……我真的记不得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 吴邪拒绝理二叔,开始在二叔屋里翻箱倒柜,他没记错的话,书应该是在二叔屋里的。

        吴二白看着吴邪的动作,内心纠结,犹犹豫豫的开口:“小邪……那书我抱屋外去了……然后不知道被谁拿走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 就跟按了暂停键一样,时间在这一秒静止了。吴邪保持着找书的动作,表情垮下来了。他僵硬的转过身子,不敢相信——他不敢相信,二叔在开玩笑吧?“……丢了?”颤抖的语音透露出他害怕的内心,看着吴二白沉默了,吴邪僵在那里好一会,猛地跑出了房间直冲自己的房间,关门,锁门,一气呵成。

        ——

        吴邪不愿面对现实,怎么可以……丢了?不说那套《哈xxx》价格贵,关键是旧版的已经没有卖的了,意味着就算有钱你也买不到。那些书不仅很贵,而且有两本是小花和小哥送他的,这些意义是不可能买回来的。二叔他……他怎么可以丢了……而且轻描淡写的模样,完全不在意他的心情……好讨厌……二叔。

        深夜里,繁华的城市早已静悄悄,人们早已沉入睡梦中,而吴家的灯依旧亮着,灯火通明。

        吴邪坐在书桌前发呆,吴二白在客厅里不停的抽烟,一根接一根,烟屁股在烟灰缸里渐渐堆了几叠。不同心事的两人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迎来了第二天的太阳。

        通宵的吴邪只想睡觉,眼皮根本睁不开。

        心里难怪,整个人又疲惫的不行,吴邪几乎是沾床就睡,他只想静一静,他太困了。

        ——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  “事因我而起,但小邪这孩子……估计已经记恨起我了吧……”吴二白揉了揉额头,通宵的滋味很不好受。

        张起灵缩在椅子里,盯着天花板一言不发。吴二白找他想让他去安慰吴邪。

        “如果很麻烦的话……我去找——”吴二白还没说完,张起灵站起身突然开口:“吴叔叔,吴邪的父母把他托付给你,不是让你来惹吴邪伤心的。”吴二白哑然,他没想到这个孩子会跟他说话。“作为吴邪二叔,你难道连侄子最想要的话都说不来吗?”张起灵径直抄吴邪的屋子走去,经过吴二白身边的时候,吴二白听到了清晰的一句话传入耳中——“太失职了。”

        他这个做叔的……是很失职啊……对不起,小邪。

        张起灵轻轻敲了敲吴邪的房门,耐心的等了很久房门才开了一道缝,露出吴邪戴着黑眼圈的眼睛。

        吴邪开门见是小哥,所有的委屈全都涌了上来——“小哥QAQ”

        张起灵进到房间里,顺手带上门。一把揽过吴邪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“我在。”

        不管前路怎样,只要你希望,我就在。    
End.
#真的很伤心,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