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《It is the white mountain whiterun》七夕番外

     “小哥!小哥———”碰———“哎呦喂———什么鬼啊。。。痛死小爷了。。。该死的梦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今天七夕。吴邪一起来就想起来了,但。。。闷油瓶那家伙又不知道去哪失踪了。。。唉,谁叫小爷我摊上了个城市生活九级残的面瘫,整天不放心。算了算了,先去找找吧,谁知道他又跑哪去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只见吴邪从床上慢慢爬起来,将衣服往身上一套就从楼上飞快的跑下来,抓起还在打呼噜的胖子留下还迷糊着眼的王盟朝外面跑去,王盟只觉得眼前一花,老板人就不见了,他揉揉眼喃喃道:“老板。。。跑那么快干吗。。。又没人催债。。。”语罢边去整理店铺了。而这边胖子只觉得自己睡着睡着忽然间,床就自己动了,一睁眼就看见吴邪正连拉带扯的把自己往外拖。“唉吴邪,这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了?”“睡睡睡!一天到晚就知道睡!小哥人都不见了还睡!”吴邪翻个白眼无语道,“什么!小哥又玩失踪?哎呦喂。。。还让不让人活了。。。”说罢便不顾三七二十一往后一倒就要继续睡,吴邪气的只想踹他两脚,却又感觉到身后买完菜的大妈疑惑的眼光而不敢动,“现在的年轻人啊。。。”,吴邪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,赶紧将胖子拽起来往前走。

   “吴邪,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,小哥他一天到晚就没安分过,整天害得我们提心吊胆,生怕一个转身就没人了。老是这样找也不行啊。。。怎么办?”胖子边打哈气边问到,走在前面的吴邪微微顿了顿,又像没事一般继续往前走,是啊,怎么办呢,当初小花早就劝过他不要在一起,他的话至今任在耳边回荡“小邪,你们两个,终会一个害死另一个。”呵,所以怎么办。。。吴邪停下脚步抬起头盯着天空,身后的胖子感到莫名其妙,“吴邪,怎么了?”。。。“没什么,回去吧。”“唉?不找小哥了?”“。。。没事,说不定,我们回去他也到了。”“!??你今天———”“走吧,我们回家。”胖子楞楞的看着吴邪往回走的背影,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吴邪是那么不真实,那么虚幻,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消散。吴邪今天这是怎么了?往些天他可是不找到小哥不罢休啊,今天到底怎么搞的?等等!今天。。。今天是七夕!我怎么忘了!?唉,难怪了。。。胖子摇摇头默不作声的跟上吴邪的步伐,头也不回的往回走了。

     一路上死一般的寂静,胖子十分知趣的住了嘴,这样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到店铺———碰!“老,老板!那,那位小哥回来了!但貌似受了伤!”还没来得急开门的吴邪看到推门而出的王盟十分惊讶,但一听他的话不禁瞳孔猛缩,一把推开王盟直往楼上跑。“小哥!”印入眼前的是一声不吭躺在床里的张起灵,吴邪急忙上前扯下他的衣服翻看有没有伤口,这时一直没反应的张起灵突然睁眼,只见他一把拉住吴邪往怀里带,“哎哎哎?小哥———唔。。。”吴邪还没缓过神就被张起灵压在身下狂吻,只觉得舌头被带起不停缠绵,让他产生一种错觉———仿佛要与之融为一体。想到这吴邪不禁伸出手紧紧抱住身下的张起灵,勉强避开他的吻,用沙哑的声音缓缓开口到:“小哥,别再离开了好吗?我真的害怕会失去你———”“不会的,吴邪,我此生都不会松手的,我不会害死你的,相信我,吴邪。”张起灵开口打断吴邪的话,眼神坚定的看着吴邪,“嗯,我知道,小哥,七夕快乐。”吴邪紧紧抱住张起灵,将脸埋在他的怀中,沉沉开口道,张起灵,我不会松手的,绝对不会,有什么,就让我们一起面对,别再一个人去承担了。“吴邪。。。”张起灵也紧紧抱住吴邪,害怕下一秒他会消失,“。。。我爱你。”“嗯,我也是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