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岭虚无

名字是安越离。
某狐的小/大号。致力于各种同人ooc(挖坑不负责那种)。
不会抄袭,也请不要盯上我抄/虽然没有什么好抄的。
随机更新/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。

『伞修』下

#关于我的大长坑,补完。
#眼睛要废了QAQ好痛。
#拒绝谈人生。
#ooc我的。
#前文评论区放链接。

“沐秋啊,你这么急着拉哥出来干什么啊?哥是答应了你提要求……但现在是枪野图NOSS的大好时光啊……不可以换个时间吗QAQ”叶修那个碎碎念啊,他真的巴不得趴在电脑前永远不起来,荣耀女神赛高!所以他对于苏沐秋的强行拖出家门十分怨念,更不要提苏沐秋拉他出门的理由是‘阿修不怎么运动,这对身体不好哦,阿修陪我出门散散步吧。’散步这个理由很牵强唉!沐秋大大你今天是没带脑子吗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叶修把整个脸埋进温暖的围巾里继续碎碎念,今天算是比较冷的,一出门骤降的温度让叶修恨不得缩成一个球,一路上喷嚏就没停过。这让苏沐秋不禁有些后悔把穿的很薄的叶修拉出来,但他太急了,他的时间不多了,他必须要在今天之前完成——

『阿修』,“咳咳——好冷啊!沐秋大大还没到吗咳咳——”“快了,阿修再等等。”苏沐秋伸手罩住叶修的手,叶修的手比他的小一圈,刚刚话整个包住,他手的热量一丝不漏的传给了叶修,使得叶修冰冷的指尖有了暖意,不再僵硬。『你知道吗?阿修,我喜欢你,是那种想娶你的喜欢啊,我贪恋属于你的温度,想永远跟你在一起,但是我没时间了……阿修,对不起,我很自私,你就陪我度过这最后的时间吧……抱歉。』苏沐秋盯着叶修发红的耳尖出神,眼底泛起丝丝惆怅……真希望就这么走下去呢,阿修。

“到了哟,阿修。”

叶修听闻终于舍得把脸露出来,看到眼前的景色他渐渐僵硬,沉默使得这里压抑,仿佛过了一个世纪,他终于鼓足勇气开口,用忍不住颤抖的声音问道:“苏沐秋……你……你什么意思?开玩笑?这过了吧……”

苏沐秋带他来的地方是一片墓地,冰冷的石碑排了一排又一排,他认得这里,南山墓。但眼前的这个石碑为什么刻着苏沐秋的名字?为什么?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阿修”,看着叶修微颤的身体,苏沐秋含泪挤出一个笑,开口道:“你听我讲一个故事好吗?阿修。从前有一个少年,他……”

他带着妹妹在网吧附近生活,他很会打游戏,为了养活妹妹,为了让妹妹上学,他每天都去网吧上网做代练,也去打临时工,只为了能多赚点钱。

后来,这个少年遇到了另一个少年,那个少年是离家出走的,他们在网吧相遇结识,那个少年也是个游戏高手,尤其喜欢打荣耀。所谓不打不相识,他至今都记得他对他说的『少年你莫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还有很长要走的。』

再后来,少年跟他住在了一起,三人过着简单却幸福的生活,两个少年曾约定要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,那是的他们未来是一片光景。

一场意外改变了一切,从此只剩两个人一起生活,少年的离去对后来的少年有着致命的打击,以至于今天少年还在病床上躺着……

“阿修,快醒来吧,不要再迷失在过去了好吗?”“混蛋……苏沐秋……你个混蛋!你怎么可以……为,为什么……沐秋……”叶修早已跪在石碑前泪流满面,他不想醒来,他害怕那个没有苏沐秋的世界,他不想再一个人了。

“阿修,”苏沐秋扯出一个笑容,慢慢地走进叶修,轻轻从后面抱住他,“我的时间不多了”他的身影开始虚幻,开始透明,这个叶修所幻想的世界正在崩塌“阿修,你知不知道……那个少年,一直,一直很喜欢你啊……若有来世,阿修,我娶你可好?”“混蛋沐秋……我也喜欢你啊”听到自己满意的答案,苏沐秋终于笑了,他的身体随着世界的崩塌而一起崩塌,像樱花那样飞散,消逝。他用最后的时间,终于吻了吻叶修的发旋,启唇用微不可闻的声音道:“阿修,忘了我吧,这是我18的生日愿望呐,你答应了……不能……反……悔……”

“苏沐秋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‘滴——滴——’

费力的睁开如同灌了铅的眼,强烈的白光刺激得眼泪流得更凶……这是哪……

“嗯……哥?!”刚睡醒的苏沐橙一脸憔悴,叶修的突然病倒让她一度崩溃,她太害怕再失去亲人了,作为临时领队,她又不敢过多的流露焦虑的情感,这会影响队员情绪的,比赛关头,情绪对选手的发挥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她只能默默的一个人承担,她太累了。

“哥?你醒了?”轻声的试问仿佛害怕眼前的这个人会再次消失,叶修露出一个苍白的笑,缓缓抬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,道: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……”

苏沐秋,那是梦吗?仿佛做了一个很长,很长的梦……

END

又见飞花漫于九天。

#终于完了。还债orz
#伞修真的是写不出蜜糖罐子。QAQ
#睡觉晚安w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北岭虚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